六月    被"關便所"無敵瘋狂的電話接不完    會議室調不完   人客接不完的可怕荼毒
五點    迫不及待收拾好所有的東西準備移交
把兩壺咖啡壺都拎到咖啡櫃檯  
 
一邊抱怨"不知道是誰?為什麼會多這一壺咖啡!我明明只有拿一壺阿...."
妹妹說"喔!我今天早上本來要跟你說的~~你昨天忘了把壺拿下來還我......"
挖勒!!!!馬上陷入無敵的驚嚇!!!
"阿!!!!難怪!!!!中午倒給客人的時候還在想怎麼不熱???!!!!一般來說放到一點應該都還很熱的說~~~~~"
 
"阿靠!!!!所以那是昨天的咖啡喔???!!!!!!!!!"大夢初醒的我大叫~~"厚~~~隔夜的咖啡耶!!!天阿!!!"
 
隔夜應該很酸又很苦吧!!!!恐怖耶!!!ㄟ你還在喔??!!!沒有被投訴喔????!!!!!妹妹說
 
"ㄟ~~不知道耶~~!!而且他們還都喝完了耶~~~"我回憶起桌上的空杯說"日本人真厲害!!!!"
 
妹妹說"對啦!!日本人都喜歡那種很酸很苦的咖啡!!厚~剛好有合味喔!!!"
 
媽壓~~!那下次跟我們說要上次那種咖啡!!我只好跟他說要前一天預定囉?????
 
話說我回憶起那個客人   就是每次來我們公司都要介紹我們大樓有死過人的那家客戶......
我沒有挾怨報復喔...........................................
 
隔夜的咖啡..........真想問問什麼怪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