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人家來我這開股東會
首先 三三兩兩的來 光帶進會議室就已經走到我腳斷
再來 人多又雜 茶水要求又多很麻煩    會議中間上廁所的 走動的弄得我家很像菜市場
最恐怖的    就是吵架
 
意見不和 兩方派系    光從見面 就可以互看不爽拍桌  
所以主會的同仁或老闆    會議開始前就在會議室恭迎大駕光臨 省的鬧翻了我家
 
好了 前幾天的某工業公司股東會
由於沒有其他的會議室    只好安排再會議區的正中央 大小還可以 隔音卻最差的那一間
一陣忙亂把他們都擺平    坐在位子上卻聽到後面傳來吵鬧聲
聽了方向 客人在吵   決定不管他們
沒多久    那石破天驚的一聲"你不要臉!!!!"
連珠炮似的 打開門"%@%$^@$%&%$^@%@$#$^#%($^&"一陣狂罵
會計師一個人   左拉一個    右推一個    獨戰群雄   
奔過去的我 站在旁邊   等著打起來要幫忙勸架
 
左邊隔兩間會議室裡的Charles    開門問我是怎麼回事    
聽說是股東會 也下海幫忙勸架 把這些牛鬼蛇神送出門
 
好啦   真的是吵的全會議區的都聽的清清楚楚....
還有人事後偷偷問我 是在罵誰不要臉.......
 
今天另一家要來開股東會    我早就準備"措理等"
反正應該就是那麼回事吧????又不是沒看過???!!!!
隨著股東1號貴太太從長廊的那邊出現   我標準微笑按下開門鈕拉開左邊的門
不料後面那個年輕男子突然箭步向前    快速推開右邊另一扇門
我心理想說????!!!!不會吧???是那個嗎????
把貴太太送進會議室    那傢伙就站在門口左右觀望
好~~啦~~~!!!沒錯~~~他是隨扈~~~也就是保鑣!!!!
貴太太們一個個出現參加會議      我的身邊也圍滿了隨扈
我氣死了 我還得去接其他客戶    還有倒茶水    莫名的雕像站滿了每個我經過的地方
擋路到了極限!!!!!!!!!!!
 
最重要的是   把我家來面試工讀生的小朋友嚇的要死!!!!
經過的執行長氣的臉很難看~~~每個同仁經過都貼著牆壁找空隙走.........
 
我做好了心理萬全的準備    萬一他們把我準備的茶壺拿起來互K   馬上躲到桌下~~
沒想到    他卻和平的結束了...........第一次覺得留下滿桌的茶杯給我收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中午吃麵的時候 剛好電視在報某家股東會的流血衝突
厚~~~覺得我的工作有時候也蠻危險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