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有給他意識昏沉
為了獎勵自己一邊看英文一邊上班的認真 
一咬牙    溜去四樓買咖啡(最近正抵抗高體脂,戒咖啡&奶茶中)
 
捧著馬克杯    喝的正開心的時候
電梯門一開    陋的外送小弟拿著菜籃衝出電梯
把一堆飲料一袋一袋堆上櫃檯
 
我問他"誰的阿??"     他說"你的"
我說"誰的啦??"         他說"你的阿!!!"
 
挖勒.....傻了....我今天根本沒有叫阿.........
他再把其他的一袋一袋收回去    留下那杯烏龍奶茶三分糖在桌上
歐買尬!!!!!我就給他收下了!!!!!!!
他走了之後   我才想到~~~我根本沒給錢阿....................................or2
 
 
厚~~~!!元甲小弟!!姐姐我最近在減肥耶~~~!!!
你還給我送這個東西來..........這....這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