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這樣說.........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笑翻吧.....大家都覺得我菜市場到一個不行
 
可是不認識我的人    或是剛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難搞到不行
還有SHOWGIRL安排跟我同一組巡迴南台灣跑場活動     開會的時候就被我超嚴肅的表情嚇到
後來跟我住了兩天  才跟我坦白說 一開始怕我怕的要死,後來發現我根本是個台妹(挖勒)
 
唉優~~其實我骨子裡是南台灣小公主阿!!!LOCAL到一個不行!!!
愛高雄愛到不行!!!因為高雄的觀眾都超級可愛!!!!!超熱情!!!!超級給他走鄰家路線的!!!!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冷冷的態度   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煩~~~
 
還有阿....不免要抱怨一下公司~~~~
我覺得我真的是公司的招財貓耶!!!
業務洽詢的電話一整排的名子都是掛本江小貓的
如果以為這樣可以抽業績    那各位客官們想太多了
這種電話就是接多了容易錯多被罵的機會多......
真是的.... 我還是快找個有回饋的地方  
省的都把自己的幫夫運貢獻給公司   還累的自己提心吊膽..................
 
最近想要某首MP3 莫名其妙就有人傳給我了
前兩天靠夭沒CASE會餓死    剛剛莫名其妙   手機裡多了可否試鏡的簡訊(可惜本人要上班)
今天突然聽到某某人認識我要找的某公司的人員    
 
這是心想事成收割的一周嗎???!!!!    嘻!!!光是這樣,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