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天,看著國中同學的眼角,笑到瞇成一條線,
真好,我覺得真好。
青春。純真。自然。沒有掩飾。
就像國中時候一樣,開心。
我想吶~~怎麼都沒有變呢?  一瞬間。我被拋回過去。
 
據說有人列出"初老"的三十五的徵狀,比如說~
  • 一直喊著要買銀杏
  • 講話被打斷之後就會問"我剛講到哪裡"
  • 同樣的事情會問/說很多遍
  • 開口就說"現在那些小朋友(大學生)怎麼都這樣"

如果你有以上幾個徵兆,就代表你開始老化了。

我個人則是覺得,初老的關鍵在於  
每每打哈哈說"哎呀~怎麼記憶力變這麼差,我老了喔?"
但是平常人家說  妳老了  則又打死都不承認。

 

下一秒,從過去回到現實,我頓悟一個事實。
之所以不會覺得朋友老了,是因為自己也跟著老了呀!
以前看著大姊大哥們孕育下一代,現在步入禮堂,生兒育女都在我門的周邊一件一件的發生,

追著同輩,看著同儕,在歲月的流逝中往前進,終究被八年級九年級的追老了。

初老。難以接受的現實,不過輕鬆點~~~看看自己所獲得的一切跟人生經歷,也是初老送上的見面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