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咪抗癌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在醫院進出,三天兩頭就是打針,驗血,然後還有併發症,不時的侵襲,
儘管如此,在醫院陪病的過程中,主人還是得苦中作樂一下,你看我家江阿咪,打針非常的勇敢又乖巧喔!!!
 

某天.....其實我忘了為什麼要打點滴了......江阿咪又來到了醫院~~~~

00左看右看 ~ 少年ㄟ這裡昨天不是來過了嗎 ... 老子是鼻塞不是腦栓塞吧                                                                

(左看右看)

少年ㄟ~~這裡昨天不是來過了嗎 ...

老子是鼻塞不是腦栓塞吧

 

 

 

01什麼鬼 !!! 還要打針 ... 你 ... 你是開玩笑的吧 

什麼鬼 !!! 還要打針 ... 你 ... 你是開玩笑的吧

02孩子 ... 不好吧,放了我或許能饒你一命                    03不要逼我耍狠阿 ... 妳們到底有沒有聽到      

孩子 ...放了我或許能饒你一命                                 不要逼我耍狠阿 .. 妳們到底有沒有聽到??                                       04找死是嗎 ...  

 

 

找死是嗎 ....?

 

 

 

 

 

05小咪娘 ... 妳 ... 妳 ... 妳竟然把老子當狗栓著 ... 還說要把我灑大海

小咪娘 ... 妳 ... 妳 ... 妳竟然把老子當狗栓著 ... 還說要把我灑大海

( 註:我跟他說你給我好好活著,死了我就把你骨灰灑大海)

06嗚嗚嗚嗚嗚嗚 07妳們走 ... 妳們走,我自己打針就可以了             

    嗚嗚嗚嗚嗚嗚                               妳們走 ... 妳們走,我自己打針就可以了 

                  08老子真的會被妳們給氣死~頭上都冒煙了啦 ... 被拴無奈 怨念ing                09我江小咪一世英名 ......... 唉 ~ 虎落平陽被犬欺

                老子真的會被妳們給氣死~頭上都冒煙了啦 ...          我江小咪一世英名 .... 唉 ~ 虎落平陽被犬欺
                                                                                                                                                 (被拴無奈+怨念ing)

10 感謝大家厚愛 ... 江小咪 - 折耳版一鞠躬

 

 

 

 

  感謝大家厚愛 ...

                             江小咪 - 折耳版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