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想當初,Sally大小姐約我去逛新光三越周年慶的時候,我一副大無所謂的樣子。Smile with tongue out

去就去,不過是個周年慶。

寫到這裡,我要說,千萬不要太天真,周年慶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一開始,我說我想要個腮紅。我們順道經過NARS看看吧。

想看看大家都推薦的NARS腮紅,到底有沒有強過我愛的夜巴黎。

還好已經到了周年慶的尾聲,NARS要什麼沒什麼,Wilted rose

最後,看著彩妝師幫Sally試眼影,

說也奇怪,明明是看腮紅的,

在旁邊的我莫名的買了盤雙色眼影回家()

!!他的紫色多美呀,疊擦更美!! (藉口!)


因為新光周年慶逛的不開心,所以兩個蕭查某又相約去SOGO周年慶。

(請原諒我們,最近工作壓力很大)Wilted rose

 

SOGO周年慶的第二天,兩個傢伙睡飽了趕到NARS專櫃,

我先選定了SO Famous套組,內含NARS四大腮紅-深喉嚨,亮彩膏 ORGASM 3.5g,

還有一支我認為可有可無的唇筆。NT1650.

(後來發現,唇筆頗滋潤,顏色淡淡的很討喜,我誤會你了真抱歉吶!!)


Sally大小姐在彩妝師精美的試妝服務後,買了Only you彩妝盤。

內含 炫色腮紅ORGASM 4gNARS四大腮紅之高潮)、
炫光腮紅HUNGRY 4g 、單色眼影ALHAMBRA 1g
單色眼影MEKONG 1g、單色眼影EURYDICE 1g
單色眼影PANDORA 1g

特價:NT1800.Red heart

整體設計就像個小包包,或小名片夾,同時拉鍊的設計相當可愛~(大心)

手上看著DM,大小姐說他要來個底妝組,不過很抱歉賣完了(天阿!)

彩妝師說:你的狀況,我不建議你再買底妝了,你家如果還有底妝產品,妳考慮這個吧!!

手上變出了瞬效補水水凝凍。你看看~擦在手上,再按粉,就很貼妝囉!!

說實話,效果真的很好,然後我猜,大小姐眼睛應該有噴火,

彩妝師說:「我們這現在買一送一喔!還有眼霜,也可以上在唇上喔!!!

大小姐說:「我要!!!莫名的在旁邊的我,默默的說,我也要一組!!!」(奇怪,干你什麼事ㄌㄟ)

大小姐說:「你剛剛幫我上妝用的刷子,是哪一支?」

買開了,涵水水凝凍+眼霜+7ml按摩霜=NT2800

還有一支貂毛眼影刷,NT1800打九折。

我承認我是壞朋友,因為我在旁邊默默的說著,好的刷具可以用很久,

於是,就買了一大堆東西,

滿額六千送四支雙色唇蜜各2ml。再外加滿額禮LED隨身立鏡和立體刷具包。

擺在家裡桌上排排站,好像有一點失控,對嗎??

                                                                            

NARS今年的促銷真的很銷魂,都是強檔中的強檔!!


已為這樣就買完了嗎,不。這樣太淺了!

 

隔天,我在打會議紀錄,滿腦子都是NARS,想不起那個NA啥單字的拼法,

我推了隔壁的林娘,ㄟ~納死怎麼拼阿!

NAS

我說,我只記得NARS,哈哈,昨天買太多。

然而,我看到林娘眼中燃起的欲火,

他說,你買了什麼!!我要跟買你一樣的,幫我買!!!

交貨隔天,他非常不滿的說ONLY YOU也很好看,好想買,

其實我也很想買,但是我忍住了。

但是,穩ㄤ沒說我是乖寶寶,他說想買就買呀!萬一下次買不到……

 

好樣的,於是林娘跟我各來一組。

這會找到咖了。這就跟牌咖一樣,有買咖就有買氣,有買咖,就相互勸敗,邁向康莊的敗家大道。

林娘!下次別躲在後面叫我去買!一起去現場才有FU!!!!!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