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1大地震之後,海嘯造成福島核電廠身陷核子外洩危機,引起周邊國家恐慌,

東京許多外商人員開始撤離,美國航母避之唯恐不及,連帶大使館人員也都往台灣撤!

接下來的日子,由於福島核電廠六座機組都關閉,東日本除了原子危機,還籠罩分區限電陰霾中!

禍不單行的是,繼3/11主震後,幾乎每幾天都有5級以上強震在東日本發生,

三月整個月,日本可說是多事之春……

連帶三月底四月初的日本賞櫻觀光客,幾乎都跑得不見影,

連東京迪士尼,都伴隨著土壤液化的危機暫時關園檢修……

 

面對著大幅下滑的業績,旅行社配合航空公司,聯合跳樓大拍賣,

4/8後,一般民生限電漸漸正常,

"日本免驚"專案讓你出發前都可以後悔,全額退款。

image

我看著旅行社的廣告。

對,我好想去。我真的好想去。

大興旅行社 甚至有東京羽田來回機加酒,兩人成行,9999的破盤價。

(你看,到今天5/7都還有名額!!)

image

但是由於卡到當時穩ㄤ要去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於是只好放棄。

找了燦星的機加酒,一樣是東京羽田+華盛頓本館自由行五天,NTD12999。

image{燦星的廣告!有沒有很動人?!紅心}

(ㄟ~~其實個人感覺兩人成行來說NT12999沒有超級超值,9999才真的是感心破盤價)

我應該是被 ”最愛日本”的廣告給燒到,熊熊一把火,也沒計畫太多,

問了沒去過東京的穩ㄤ說:你想去哪裡?

他開出了清單:上野,東京鐵塔,台場,澀谷,池袋,新宿,六本木,明治神宮,築地,淺草。

我皺了皺眉:當我是旅行社就對了,最好有體力走那麼遠?

五天四夜,且看怎麼排吧!!

有了上次在大阪花到兩手空空的經驗,這次可多帶了點日幣,從松山直飛羽田!!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