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時又最經濟的關島之旅 莫過於搭乘華航的00:20起飛的飛機囉
加上關島時間比台灣快兩個小時     所以落地的時候約莫就會是當地的6點喲~~!
時間一點都不浪費呢!!!!
 
嘔~~我在這般班機上  時間到了本公主正要睡覺的兩點(台灣時間)
貼心的空服員開始發送餐點    帶著一股沒吃到晚餐的狠勁
把所有東西掃光不說 還加點餐包一個 才帶著滿足的凸肚子 蓋上毛毯進入夢鄉
沒睡多久 機上的小孩開始哭鬧    加上飛機尾端所發出的聲響  
似乎就在這個狀況下
清晨六點   迎著朝陽俯瞰碧藍的海水  中華航空以狂猛的煞車 讓我迎向關島的仆街....是的   請大家繫緊安全帶
飯店再吃一餐     換算一下    距離我剛吃的飛機餐    只有兩個小時的距離
本人很認份的吃完了兩個比臉大的PANCAKE........................
接下來整團瀕臨精神錯亂的人    被導遊抓去"市區巡禮"
接著餵食中餐以及一個超好吃的冰點之後    終於被放回飯店睡覺
其實我真的很偉大   因為我的貪吃    真的是到此每餐幾乎吃光光.....除了關島某些鹹到爆炸的調味之外....
接下來    我就遭到報應了   腹痛開始提醒我"寶貝!!你的腸胃最近在發炎耶"
呈現一個飽到不行的狀態    開始想到某人之前常常耳提面命"小貓!!妳不可以再吃了"
由於沒有人型保母提醒    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想撞牆死了算了!更害怕導遊說的帶團員去看醫生的故事會重演在我身上
我催眠自己快快睡著快快解脫
 
6點(關島時間)傍晚的夕陽餘暉中
俯瞰杜孟灣的希爾頓飯店裡的自助BUFFET      YA!!今天第二餐的BUFFET....
我帶著怨毒的表情瞪了導遊一眼    因為希爾頓的東西還不錯,但是我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
台上的表演跳的很認真   我也欣賞的很認真   心理OS:平常在世貿作展有夠累,終於我只要看就好,不用接著衝上去主持還是啥的......
 
好!!!!!好!!!!林祖媽我真的很苦命!!!剛想完沒到3分鐘    為什麼我會被拖上台勒???
按!!!!!我是來度假的耶!!!!!!!!!
靠杯~~~!!~~~我一上台,只好把禮義廉恥先甩進杜孟灣    使勁娛樂同團親友!!!!
幹!!真的有夠苦命!!!!我在台灣表演的不夠嗎???還得挺著凸肚子來這裡跳原住民舞蹈.........................
告訴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優秀    我整整跳了兩回合@@"   
唯一的收穫是    莫名的肚子從5個月進展到3個月....晚上不用懷孕睡覺!!輕鬆多了
 
關島真的很讓人錯亂的是   當我回飯店打開電視    赫然發現中天亞洲台
OH!!!!講中文耶~~由於只有這麼一個講國語的好朋友+時差兩小時   所以我10點還在看小氣大財神
等於我得再撐兩個小時才能看到我的全民大悶鍋
 
早上被華航整的太慘.....大悶鍋看到一半 我就在也撐不下去了
導遊說   明天7點半morning call喔!!
各位朋友阿!!!!他恐嚇我早上5點半(台灣時間)要起床耶.........
這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