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 製作食物泥及嬰兒食品的好幫手!!!(當然也是做手工皂的好朋友)

美國原裝進口Cuisinart攪拌機!!! (均值機)

IMG_0726  IMG_0727

      底下是很利的刀片,要小心

     (照片是打完肥皂一周後還沒洗的樣子)

 

 

人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是在家做肥皂也得靠他這個好朋友~
 
使用方法很簡單,插電(110V)然後按上方的灰色按鈕,馬達就開始運轉,放開按鈕就停止。
這台均值機使用的時候,是把四周的液體透過中間的小窗戶捲進底下的刀片處,因此皂液不會亂噴,安全度很高,
前端刀頭的設計,類似均值機(均勻物質分子的機器),大幅節省鹼液與油混合的時間,就算打最厚工的橄欖皂也不用害怕了!!!
包裝內附打嬰兒食品泥的燒杯,畢竟一開始的設計是拿來打嬰兒副食品的....
但我都是使用耐酸鹼的塑膠燒杯或不銹鋼鍋來進行操作。
 
刀頭前端不鏽鋼的設計,可拆洗,但購買時賣家建議不要常拆洗,若裡面的墊片遺失,也無法單獨購買,
 
自從有了均值機,做肥皂的時間可是縮短許多阿!!
其實是這樣的,均值機是阿柴買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1. Time Saving~~阿柴希望我早點做完早點陪他出去玩
  2. Energy Saving~~~阿柴看到我每次手打的很辛苦,就說要幫我打,可是每次打手都很酸

所以,現在打肥皂真的快速很多,有時候做完還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wmi 鳥咪 的頭像
    Neowmi 鳥咪

    Neowmi 鳥咪的部落格

    Neowmi 鳥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